國 內 旅 遊

TRAVLE IN TAIWAN

文化探訪│【金門】金門三日│戰地風情大小金門豐富行

行程特色

金門由於地理環境位置的關係,早期先民在此放置風獅爺,來鎮風防煞,形成金門隨處可見風獅爺的有趣景象,再加上軍管時期高度管制的緣故,保存了閩式的古厝聚落、巴洛克式的洋樓。無論是歷史建築、風獅爺、戰史紀念館、坑道、在地美食等,這些都在金門留下珍貴的歷史痕跡,讓後人能夠感受其特有的魅力。

若想要深入了解金門的人文歷史與戰地風情,您可以拜訪後浦總兵署、模範街、八二三戰史館等,或是品嘗金門獨特的炒沙蟲、傳統糕點、廣東粥等在地美食,漫步在各城鎮古厝聚落,體驗當地的傳統生活,一探金門的戰地史蹟和閩南文化特色!

  • 金門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,小小的島嶼上共有8處國定古蹟、66處縣定古蹟。
  • 太武山是金門島上海拔最高的地方,同時也是小百岳之一。
  • 陳景蘭洋樓位於金門島的中部,是金門現今最大的洋樓,「金門第一洋樓」的美名。
  • 行程時間:約9-10小時/天

    Duration 9-10 hours per day

  • 出發月份:1月-12月

    Best during the trip:Jan. to Dec.

  • 成團人數:最少16人成行

    16 and up

  • 價格:$11,000/人

    NT$11,000 per person

行程介紹

門其實有分大金門跟小金門,金門本島被稱為是大金門,而除了金門本島外,旁邊還有一個更靠近廈門的金門列嶼,被稱為是小金門,從大金門搭船約15分鐘即可抵達。金門是一個充滿民俗風情的小島,詳細記錄著戰地風情,每個金門景點背後幾乎都有自己的故事,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美打卡景點,金門的美你要親自走訪,才能體會。

金門的熱門活動有哪些?

金門每年固定都有許多有趣的活動等你來玩,1~3月:元旦跨年晚會、春節活動、金門馬拉松、元宵燈會;4~6月:浯島城隍文化祭、石蚵小麥文化祭;7~9月:高粱老街風獅爺文化祭、中秋博狀元餅;10~12月:烈嶼鄉(小金門)芋頭祭、金湖海灘花蛤季以及金門坑道音樂節。

行程內容

DAY 1:行程

松山機場/尚義機場 金門機場→太武山風景區→823戰史館→金門特約茶室→迎賓館

DAY 2:行程

小金門(九宮坑道、鐵漢堡、勇士堡、湖井頭戰史館)-後浦小鎮漫遊(清金鎮總兵署、模範街)→得月樓→翟山坑道→莒光樓

DAY 3:行程

飯店→陳景蘭洋樓→成功坑道→山后民俗文化村→獅山砲陣地→馬山觀測所→金門機場 尚義機場/松山機場

集合地點

注意事項

  • 最少出團人數 16人,當參加人數未達上述規定的最少成團人數時,將取消旅遊行程,於出發日前 3 天發出取消旅遊的 Email 通知。
  • 若遇颱風、暴風雪等天候不佳的情況,將於出發前 1 天(臺灣當地時間 20:00 )決定此團是否取消出發,之後將隨時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。
  • 如有個人習慣用藥,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…等,敬請旅客自備。
  • 請於規定之時間內準時集合,行程中若因個人因素未能到達指定之集合地點集合,交通部份敬請自理,本公司將不予退回任何費用。
注意

一、 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。
二、 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。
三、 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。
四、 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。
五、 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。
六、 甲方於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,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。

線上報名

歡迎您填寫線上報名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!

© 2020 Copyright - 佰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
- made by bouncin